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天降橫財

一覺睡到自然醒,爽啊〜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今年的假期跟以往一样,公司都不吝啬的给了十天,所以可以休息到大年初七才开工,woohoo~

话说每到农历新年前公司都会办晚宴,由于假期在今天开始,所以晚宴就选在昨天,也就是星期日了。不然多是选在星期六,隔天可以睡得比较迟一些

其實宅男的我是不想出席的,但這個念頭一直都沒有戰勝我的靈魂,哈哈!

出席前几天有约了几位同事一同出席。预计需要三十分钟抵达目的地,为了避免交通阻塞耽误时间,加上周六日的车辆会比较多,所以就提早一个小时出发。结果交通情况出奇的顺畅,我们只花了三十多分钟就抵达了

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就开始与同事们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到了原本晚宴开始的时间却因为部分迟来的人而被延迟了二十分钟,饿得我肚子开始分泌胃酸了,只好不停喝水来 "稀釋" 它   lol

出席晚宴不止可以享用美食,最让员工们兴奋的莫过于最后时段的幸运抽奖了。今年的的礼物除了公司顾客赞助的十份礼篮外,最被关注的就是前三奖了

今年公司提供的三份獎品分別是:Note III,RM1388,RM888

公司全体员工加上出席的顾客与嘉宾,约八九十几人来争十三份奖品,其实没有特别的期望

到了尾声的时候,当主持人宣布第三奖得主的名字时,正准备前去 "方便" 一下的我:" 咦?這... 不是在叫我嗎?"

哇〜我得到第三現金獎,RM888  $_$

当时傻笑了一下就被同事推上台领奖了。喀嚓!照片拍完就赶紧下台放水去,领了奖金的我说真的内心是很平静的,没有很兴奋(因为不是 RM1388 呵呵) ,但卻很滿足了

很慶幸抽到的是現金獎不是手機,因為手機我有了,當然比不上 Note III,但也是智能手機啊!還是現金喀實在  ^ ^

RM888 呢!對我來說好用得很,因為有額外的錢可以增加投資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