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Maybank2u 新界面

maybank2u-new-interface

昨天,一進入 Maybank2u 網站,赫然發現原來的界面已被更換
"Windows 8" 當下閃過了這樣的念頭

新界面雖然看起來相當不錯,突然的改變還是會有些不習慣

在發布後的幾個小時裡面官方專頁有相當熱烈的回應
不過用戶似乎不太受落,貶多於褒
絕大部分都是投訴指新界面的加載速度太慢以及不能正常使用系統服務

在接獲多次投訴後的技術人員似乎嘗試直接在網站進行更改,導致會出現前後一分鐘有不一樣的頁面問題

今天,用戶的怨聲最終讓 Maybank 不得不恢復使用舊有的 Maybank2u 界面
也在官方專頁發布了道歉啟事

讓用戶嘗試了一天的壞體驗,搞到怨聲四起,我想 Maybank 以後再也不敢在還沒完成開發及測試便發布新系統。畢竟這樣的工程稍有失誤所帶來的影響可非淺咯~

可憐可憐~

7 条评论:

  1. 如何用maybank my 查每月的欠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我不太明白 "每個月的欠賬" 是指什麼?可以說明嗎?

      删除
  2. M2U比起其他银行真是非常落后,和无法看明细 差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會啊! 阿不覺得功能都很完善, 不錯呢!
      或許沒用過其它銀行的線上服務, 可以舉例哪一部分無法查看呢? 讓阿不參考參考 ^^

      删除
  3. 请问为什么我用maybank2u tranfer钱后的第二天,会收到我被reject tranfer的信息,而且我tranfer 的钱会回来我的户口的,我是要转账去public bank 还车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一般系統裡會提供原因,你可以查看原因是什麼?
      無法過賬的原因:
      1. 餘額是否足夠?
      2. 信息是否正確?如汽車號碼 / 貸款號碼

      删除
  4. 不是说恢复旧界面了吗?😭为什么我的还是新界面的?我不会用啊?救命啊!可以教我吗?

    回复删除